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

❤今天真的是差点断气❤

真惨!!

今天在第三节的时候。。。

肚子突然痛。。。

真的是不懂我的肚子怎么了。。。

真的是痛到想哭。。。

结果不能顶了。。。

我就去办早退。。。

那个时候我连那笔也没有力拿。。。

额头一直冒冷汗。。。

手脚一直发抖。。。

感觉身体又冷又热。。。

全身没有力。。。

肚子痛得很厉害。。。

妈妈又半个小时候才来。。。

又想到阿炎鸡的电话在我的这里。。。

好想还给他。。。

可是现在连站起来的力度也没有。。。

结果没还给他。。。


阿炎对不起呀。。。

我不是故意的。。。

过了几分钟。。。

妈妈来载我了^^。。

可是这几分钟对我来讲。。。

好久好久。。。

就好像几个小时这样。。。

妈妈还到我去买<。)#)))≦(鱼)粥


妈。。。

今天麻烦你了。。。。

谢谢你呀^^。。。

到了家。。。

好幸福呀^^。。。

我快快去洗澡。。。

快快吃粥。。。

快快吃药。。。

然后就睡一个舒服的觉。。。

希望这是最后一次肚子痛了。。。

上天保佑呀^^。。。

淇,寓,铃还有我的朋友们。。。

不好意识呀。。不能陪你们。。。Y.Y

炎~不好意识呀。。。

拿了你的宝回家。。。









❤The End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